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哈维任意球破门助巴萨一球小胜 重回积分榜榜首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2011年10月27日09:08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又见一场比赛一方7黄2红的情况,不过这一次吃亏的可不是像切尔西队那样的豪门,而是巴萨这场比赛中的对手“升班马”格拉纳达队。凭借哈维的一脚任意球破门,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1比0小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从“黑马”莱万特队手中夺回了西甲积分榜榜首。

  伊涅斯塔和比利亚双双缺席,梅西仍然继续着他的“凡人”表现,巴萨此场比赛的获胜功臣当属哈维。开场后第32分钟,哈维在禁区前沿被海梅·罗梅罗放倒,他亲自主罚右脚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贴左侧立柱飞入球门,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哈维第392次代表球队出战联赛,已经超越前辈米盖利,正式成为巴萨历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尽管整场比赛统领着球权,但巴萨缺乏临门一脚的灵光闪现。下半场,格拉纳达队的达尼·贝尼特斯和罗梅罗先后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红牌离场,巴萨却始终未能再度破门。“球员们处理球时的反应有点慢,不过状态不佳其实情有可原,球队已经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了。”巴塞罗那队主帅瓜迪奥拉说,“1比0领先,又是11人打10人,如果不能打入第二球,你就会踢得很焦虑。”很显然,即便是一球的小胜,也让瓜帅很满意。

  不过格拉纳达队主帅冈萨雷斯的看法就不一样了。他炮轰裁判偏心,“7张黄牌、2张红牌也太多了”。

  但巴萨为了这场胜利也付出了代价,边锋佩德罗在比赛中左脚踝腓骨肌腱拉伤,估计将休战两周。巴萨阵中的伤病号已经有皮克、普约尔、桑切斯、阿费莱,现在再加上佩德罗,这份名单变得越来越长。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