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明星赛何姿力压吴敏霞 何冲三米板称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29日15:58

     新华社济南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2011年中国跳水明星赛(济南站)暨奥运会选拔赛29日结束了男女3米板项目的比赛,奥运冠军何冲发挥稳定夺得男子三米板项目冠军,何礀则力压吴敏霞将女子3米板项目冠军收入囊中。

    济南站比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选拔积分赛之一。比赛只设男、女3米板和10米台四个奥运单人项目。在201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奥运单人项目中排名前12名的选手有资格参赛,角逐年度总冠军,成绩优异者可获得相应的奥运积分。

    29日率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何礀从第一轮起便占据领先位置,最终以总分407.70分的成绩夺冠。吴敏霞虽然整体表现也不错,并且第三轮一度缩小分差,但是后两轮何礀表现堪称完美,分差被进一步扩大,最终何礀以领先吴敏霞17.65分的优势夺得冠军。季军由河北选手张君夺得。

    随后进行的男子3米板决赛中,奥运会冠军何冲除第一跳难度稍低得分落后之外,其他几轮表现都非常稳定,最后一跳难度高达3.9的5156B动作更是获得了105.3的全场最高分,帮他一举锁定冠军位置。秦凯和李世鑫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完)2011/10/29 15: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