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输掉国家德比滑向保级区 米兰强势反弹获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10月31日04:24

  “我们不能看积分榜,因为尤文图斯领先我们太多”,国米主帅拉涅利在比赛之前就这样告诫球迷。尽管穆里尼奥继续在微博上呼吁球迷支持国米,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主场1比2输给尤文图斯以后,国米的成绩已经糟糕透顶,“让我们现实一点吧,先保级再谈欧冠资格”,意大利媒体《全市场》这样评价说。

  在穆里尼奥离开后,国米仿佛突然间失去了领袖,球队也失去了方向。在今年的联赛中,球队饱受伤病困扰,昨天的比赛球队仍有塞萨尔、福兰等人因伤无法出场。刚刚恢复的斯内德一开场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些气势,但12分钟,武齐尼奇的补射帮助尤文首开记录。28分钟,麦孔小角度劲射扳平比分。5分钟后,马尔基西奥巧射帮助尤文图斯拿到3分。输掉这场比赛后,国米仅积8分,随时可能进入保级区。

  赛后,坎比亚索在斯坦科维奇的搀扶下离开球场。队长萨内蒂有些尴尬地说:“今天比赛,原本可以成为我们今年的转折点,但是很不幸,这没有实现。我们真的应该开始担心了,现在积分榜上的景象非常令人沮丧。”积分榜上现实的问题是,国米已经落后第一名尤文图斯多达11分,“国米已经彻底与本赛季联赛冠军说再见了。”国米传奇球星马佐拉赛后表示。而昨天比赛中斯内德甚至公开咆哮“不安分”的卢西奥,球队因成绩不佳导致的团结问题已经出现,留给莫拉蒂的麻烦仍然很多。

  在国米沉沦之时,AC米兰却开始强势反弹。昨天凌晨,他们客场3比2击败罗马。在输给尤文图斯后,AC米兰在连续4轮联赛中攻进了14球,“现在才是真正的AC米兰,如果我们按照熟悉的战术去踢比赛,我们就是世界最强的”,比赛中攻进两球的伊布评价说。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