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澳超恩师透乔尔续约国安 大格邮件证实难舍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10月31日13:50
 


  小马丁铁定离队,乔尔去向不明,这让北京国安球迷担心球队是否会遭遇和上赛季一样的球员离队潮。关于乔尔的转会传闻也频繁的出现在媒体上。当地时间10月31日,澳洲媒体纷纷刊登出关于大格新赛季去向的报道,《纽卡斯尔先驱报》、《Sportal》等媒体以“乔尔无缘喷气机”的标题,证实了这位射手已经与国安完成续约合同。

  在国安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所有人都在送别小马丁。同时也在极力挽留一个人,这就是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由于乔尔与国安合同也在今年年底到期,因此京城球迷都非常关心这位在国安最近几个赛季进球最多的外援能否留下。

  31日,澳洲媒体纷纷对于乔尔是否回国效力给予追踪报道,在“乔尔回归纽卡成疑”、“喷气机无缘乔尔”的标题中,澳洲人对于大格加盟澳超似乎已无信心。报道中,喷气机主帅范埃格蒙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收到了乔尔给我的邮件,他与北京国安完成了续约合同。乔尔是名高水平的球员,他的加盟对球队实力将提升。只可惜,他最终选择留在了北京。”

  虽然恩师的邀请,乔尔最终拒绝了,但范埃格蒙德很能了解弟子的想法,“三年时间里,他在北京的生活相当愉快,并且他的家人在那里也过得非常好。他已经决定长时间工作生活在中国首都,北京对他来说已经有了家的感觉。他甚至亲口告诉我说,他爱那座城市!”

  从目前多方面的情况看,无论是澳洲媒体消息还是乔尔本人的态度,以及最后一个主场时乔尔太太身穿国安绿色外衣的举动,澳洲枪手来年继续为御林军效力难有变数。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