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乔尔续约国安只差签字 罗宁:没比他好的就不换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1月01日04:26

  本报讯 (记者张磊)除了签字,乔尔留在国安已经没有阻碍。不过,乔尔昨日在离开北京之前表示,所有的答案必须在国安客场打完上海申花之后才能确定。“我现在还在等待经纪人给我消息。”乔尔说:“确实有中超俱乐部联系了我,但我都没有给答复。”

  罗宁在谈到乔尔的去留问题时表示:“亚洲外援如果能找到比乔尔好的我们就换,如果找不到这么好的肯定就不换了。”乔尔也非常清楚自己的定位,他表示:“要知道,作为一名亚洲外援,如果有一个赛季表现不错,收到邀请应该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我现在没有做出任何回复,我现在还是国安队员。”

  对于主教练帕切科,乔尔表示非常喜欢这位葡萄牙人,他说:“帕切科最大的特点就是充满激情,他希望一直取得胜利,这也是我希望做的事情,很希望能够跟他在一起,他具备优秀教练应该具备的一切素质。”据记者了解,帕切科也表达了留下乔尔的意思,只是没有在公开场合表过态。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