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洪钢力挺中国裁判 崔嘉:女排恒大模式恐难长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11月01日20:43

  北京时间11月1日,即将随女排出征日本的央视排球记者洪钢和崔嘉做客搜狐微访谈,展望女排世界杯,和搜狐网友积极互动。

  谈联赛:恒大模式可能不会太长

  联赛是一个国家排球水平的基础,中国的女排联赛也是如此,看到郎平率恒大一年冲A,在联赛中所向披靡,有网友想到可以请郎平回来执教国家队,对此,洪钢老师认为:“郎导执教俱乐部队,也是在为中国排球做贡献。不要把眼睛总盯着国家队,小河没水大河怎么办。”至于女排的恒大模式能持续多长时间?崔嘉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恒大模式可能不会太长”。

  谈联赛:裁判水平没问题

  说到联赛就不能不说去年的裁判问题,去年赛季末,在天津恒大争冠的比赛中,出现球迷暴力问题,很多网友质疑中国裁判的水平,对此洪钢老师认为:“我们联赛决赛都是派国际排联认定的国际排联级裁判,是执法过世界大赛,执法水平没有问题。”

  改变:全运会分成年组青年组应该有好处

  中国女排滑落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基础薄弱,“可以说,中国已经没有什么人打排球了,注册球员也就几百人”崔嘉说。

  在全运会比赛中,足球是分年龄段的,比如U20、U16等等,有网友提问:“如果排球真的分成人组和青年组,会对排球发展有利吗?”。洪钢老师认为:“因为我们的竞技体育还是政府导向、金牌导向的,所以我想这也是个办法,应该有好处。”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