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湖人十大伟大队友:大鲨鱼榜首 加索尔次席

第十位:埃迪-琼斯
1/10

第十位:埃迪-琼斯

2011年11月02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科比的职业生涯经历过许多高低起伏,队友的给力程度是他成功与否的风向标,每当遇到像“大鲨鱼”奥尼尔和加索尔这样的超级队友辅佐时,飞侠都能有幸染指总冠军。近日美知名专栏作家雷明泽就特意撰文盘点了科比职业生涯十大伟大队友,其中奥尼尔位居榜首,加索尔次席,“老鱼”费舍尔挤进三甲。

  第十位:埃迪-琼斯

  理由:埃迪-琼斯虽然仅仅为湖人效力了5个赛季,但是其中三年都是与科比一起并肩作战的。其实,两人早在进入NBA前便已相识,琼斯亦对科比照顾有加,加上两人的位置一样,风格亦差不多,因此两人均被视为湖人队未来的希望。不过,球队高层认为科比较琼斯更值得栽培,加上科比亦进步神速,湖人于是在1999年把琼斯交易至夏洛特黄蜂队换取格伦-莱斯。虽然惨遭交易,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琼斯在湖人的光芒。这位全明星分卫在湖人场均可以砍下16分,甚至一度被称为斯科蒂-皮蓬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