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控卫选秀大年:答案领衔黄金一代 保罗05届俊杰

10、1983年
1/10

10、1983年

2011年10月19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近日,美媒体评选出十大控卫选秀大年,其中艾弗森、纳什、马布里和费舍尔领衔的96黄金一代排名榜首,而德隆、保罗、费尔顿和罗宾逊率领的2005届则位居次席,具体编译如下:

  10、1983年

  代表控卫:德里克-哈珀、道格-里弗斯、约翰-帕克森和塞戴尔-特莱特

  点评:1983年的选秀大会上,出现了像德里克-哈珀和道格-里弗斯这样的出色控卫。德里克-哈珀首轮11顺位被小牛选中,职业生涯哈珀连续四个赛季场均贡献17分和7助攻,“哈珀阵容”便是以他的名字命名,是指那些表现出色但从未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现任凯尔特人主帅的道格-里弗斯次轮31顺位被老鹰选中,他曾与“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连续八次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里弗斯还曾在1988年入选全明星阵容。约翰-帕克森首轮19顺位被马刺选中,他是公牛王朝的绝对功臣,1993年总决赛第六场,帕克森最后时刻的三分助公牛顺利拿下第三冠。塞戴尔-特莱特在“魔术师”退役后占据湖人首发之位。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