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揭幕战:张伯伦斗贝勒爷 公牛爵士结怨

内特-瑟蒙德
1/10

内特-瑟蒙德

2011年11月02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陷入到停摆的危机当中,这才导致了本该在今天上演的常规赛揭幕战成为过眼云烟,但即使这天没有期待中的刀光剑影,我们仍能从历史上找到那些惊心动魄的揭幕战厮杀。事实上在上个世纪的NBA当中,联盟高层尚未意识到揭幕战的重要性,因此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更多的还是随机安排,而不再如21世纪的NBA揭幕战一样往往意味深长。因此在这份榜单当中,上榜更多的还是在21世纪的揭幕战。

  10、公牛120-115老鹰,1974-75赛季

  在乔丹加盟公牛以前这支球队鲜有亮点,队史当中也没留下几个巨星的足迹,不过在这一年的揭幕战当中,精彩之处在于比赛的内容,公牛中锋内特-瑟蒙德就令人震惊地上演了22分、14篮板、13助攻和12盖帽的四双数据。NBA联盟于1973-74赛季正式进行抢断和盖帽的数据统计,而直到1974-75赛季的揭幕战,这才出现了NBA历史上的第一个正式四双。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