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穆里奇郜林要争射手王 铁帅:没空考虑最佳教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02日10:21

  今天下午,本赛季中超收官战的8场比赛将同时开打。广州恒大远赴成都挑战已经降级的谢菲联,上赛季一同冲超的两兄弟如今已是天上人间。在完成这场比赛之后,广州恒大将于11月3日在琶洲香格里拉大酒店,参加广州市政府举办的夺冠庆功会。

  中超收官战也是买单之战,目前冠军以及两个降级名额都已经确定,四个亚冠席位也基本上确定。还具悬念的,当属射手王之争。目前穆里奇已经后来居上,以16球在射手榜上位居第一,领先河南建业的内托两球。最后一轮,河南建业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内托获得大量进球的机会不大。现在中超联赛射手榜的前10位大多是外援,本土射手仅有于汉超(辽宁宏运)和郜林,两者的进球数都是11个,辽宁宏运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天津泰达。郜林也需要在对阵成都谢联的比赛中争取进球,争夺射手榜上进球最多的本土前锋之名。

  另外,中超大蛋糕中还有最佳球员和最佳主教练没有确定。有消息说,为了不让恒大成为“大满贯”俱乐部,北京国安的帕切科和江苏舜天的德拉甘很有机会得到最佳主教练奖。虽然如此,但李章洙显然并不是很在乎这个奖项,他说:“我哪有时间理会这些,现在想的都是明天(2日)的比赛,还有亚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