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郜林谈夺冠:能效力恒大很庆幸 梦想不止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29日00:37

  9月28日,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客场大胜陕西浐灞,京鲁大战战和,201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已经产生,广州恒大队在升入中超的第一赛季就上演了凯泽斯劳滕奇迹,提前四轮成为中超新王,28日晚上恒大一行在古城西安所下榻酒店开启香槟,将帅举杯高喊“我们是冠军”庆祝夺冠。夺冠后国脚郜林第一时间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谈及自己第一次拿到中超冠军的感受,郜林停顿了数秒才做出回答,“感觉很开心,除了开心之外不知道怎么说才好,漫长的联赛下来大家的努力付出终于收到了回报。”随后郜林开始感谢自己的团队,“这是我的第一个冠军,很开心很享受,非常非常高兴,我为我能够在这么一个优秀的集体里而感到自豪,并且很庆幸我是恒大的一份子。”

  随后郜林对于本赛季恒大的夺冠历程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一赛季下来,我们队的集体战术能力,内外援,尤其是几位外援表现的都很不错,满场的联赛肯定遇到了不少困难,作为我们刚升上来顶着压力打比赛困难比较大,最后能够取得冠军的成绩,球迷教练的支持努力,集团的支持都是分不开的,向他们表示感谢,真心的感谢。”

  谈及下一阶段的目标,郜林已经将力气对准了国家队与世预赛,“前面有伤没有打国家队,但是卡马乔来了之后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我都关注着,而且与新教练团队有过沟通,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和分析,我相信我已经准备好了,有信心和卡马乔教练一起打好下来国家队的比赛。”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先生晚上第一时间电话祝贺的恒大队夺冠,并且特意表扬了郜林最近的表现对此郜林显得很谦逊,“老板之前和我有过沟通,希望在效率上能够有个提高,没想到这么就连着进球了,感谢老板的赞扬吧,不过足球是团队项目,我们队上下都尽力了,因为我们渴望这个冠军,应该说我个人只是正常发挥,做了应该做的,是集体的一份子。”

  “恒大这个集体是令人开心的,虽然一赛季有逆境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我们很好的体现了团队能力,我想我们的目标不光是联赛冠军,达成梦想还有很多路要走,”郜林最后谈到了自己的个人目标,“我也不止要去追逐射手王,全力去付出打好每一场比赛会更重要。”最后郜林称回到广州自己要准备礼物答谢球迷的支持,争取用更好的表现令老板和球迷更满意。(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