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解释巨额罚款缘由 坚称费舍尔绝不是卧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1月02日11:57
斯特恩为费舍尔辩白
斯特恩为费舍尔辩白

  北京时间11月2日,之前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遭到了联盟50万美元的罚款。今天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解释了他这么做的原因。

  斯特恩表示:“罚款的原因是因为当下的时间点非常的关键,我们正在尽全力和球员们达成一致,我们可不希望这个时候因为其他的事情分散大家的注意力。阿里森的微博应该是被别人断章取义了,在劳资协议的问题上,他和其他29位老板一样,希望能够达成协议。”在被问道费舍尔是否是资方的卧底时,斯特恩斩钉截铁的回答道:“他绝对不是。”

  米奇-阿里森被罚款的原因是,在他的微博上,有球迷问阿里森:“经营世界上最好的体育赛事感觉怎么样?老板们根本不考虑球迷的感受……你们这些贪婪的猪。”阿里森立刻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加了一句评论:“你骂错老板了。”另一名球迷问阿里森对快船老板多纳德-斯特林的看法,阿里森则回复“大笑”。

  众所周知,快艇老板斯特林以吝啬出名,阿里森的回复也被人们认为是讽刺斯特林。虽然之后阿里森迅速将这两条微博删除,但是他的言论迅速被媒体报道了出去。

  阿里森不是第一被罚款的老板,之前奇才老板特德-莱昂西斯和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分别被罚款10万美元。而根据《ESPN》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分析,这件事表明老板们之间并不是铁板一块。

  本次劳资谈判的一个主要起因就是热火队组成了超级三巨头。劳资谈判中,资方很多提案都对热火队不利。比如新的奢侈税计算方法和超过奢侈税起征点球队不能使用特例的提案,就是为了避免新热火三巨头的诞生和降低热火队的引援空间。而对于阿里森来说,他无疑更希望联赛赶紧开打,在他的心中,热火队夺冠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像他这样大城市球队老板毕竟是少数,而他在微博上的留言无疑显示出了资方内部的矛盾。这当然是斯特恩不愿意看到的是,所以收到罚单也就是不足为奇了。(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