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头绪混乱 费舍尔否认已经“变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11月02日12:18

  NBA的劳资谈判就如一场漫长的战役。而上次的谈判之后更爆出了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与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产生摩擦,甚至传出了费舍尔已经“变节”,倒戈投诚NBA总裁斯特恩的消息。不过随后亨特否认了与费舍尔不合的消息。

  费舍尔在一封公开信中写道:“我想在这里公开对你们每一个人说,我对球员们一直是忠诚的,并且将继续保持忠诚。任何质疑我或是怀疑我的人都不了解我、我的历史,以及我所坚持的信念。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附带协议,没有任何谈判条件或是类似的东西。我们都非常团结,为你们球员服务,向你们提供最好的选项,以让所有人回到球场继续工作。”

  事实上,无休止的谈判让双方集团的内部都出现了内讧的迹象。上周末,热火老板阿里森由于在网上透露出了对其他球队老板的不满,更是被NBA处以50万美元的罚款。阿里森一直被认为是谈判温和派代表,他与其他大城市老板一样希望尽快结束停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