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贝克汉姆:还会代表英格兰出战 最期待伦敦奥运

2011年11月02日09:2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自从2009年之后,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的名字就始终没有出现由卡佩罗制定的三狮军团大名单。然而不愿服老的贝克汉姆却并不愿意轻易放弃自己为国效力的机会,即便当意大利人曾说出心里话“贝克汉姆?他太老了……”的时候,贝克汉姆也不愿相信09年10月14日与白俄罗斯进行的那场世界杯预选赛将是自己作为英格兰国脚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英格兰队的比赛了,但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伤病。我现在依旧还在踢球,还能踢得很好。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仍然适合参赛,我是不会放弃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的。”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动情地说道。

  “即便我落选了国家队,但当球队有需要的时候,我依然会时刻做好准备;我不会介意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入选,来顶替其他的伤员或者离队的球员。我永远不会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很抱歉,我现在仍坚信自己还可以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比赛!”

  为了表达自己强烈的决心,贝克汉姆甚至还开玩笑般地表示:“等到我60岁的时候,我依然还会在英格兰队公布球员大名单的时候提起精神,看看里面是否还有我的名字……”

  自从2010夏天兵败南非世界杯之后,卡佩罗就已经开始着手对于球队进行了年轻化的改革,贝克汉姆也正因为如此才始终被卡佩罗所“无视”。而在谈到英格兰队正在进行的新老更迭变化时,贝克汉姆则强调自己并不会成为年轻球员成长道路的”挡路石"。

  “能看到英格兰队涌现出这么多出色的中场球员自然很令人开心,我不会成为酸溜溜的前国脚,坐在那里指指点点说这个位置本是属于我的;如果球队中有更好的年轻球员,那就应该按照规律来办事,毕竟我们都希望英格兰队变得更好,能够赢得荣誉。”

  相对于2012年夏天进行的欧锦赛,贝克汉姆似乎更有希望以超龄球员的身份代表“大不列颠国家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足球赛事。36岁的贝克汉姆也态度积极地表示:”我愿意参与其中,因为我可以找到很多理由(参加奥运会)。"

  "我愿意代表我的国家参赛;而奥运会就在东伦敦进行比赛,在那里有我许多的回忆我的父亲曾在Hackney Marshes 踢过球,我的祖父也是如此,我小的时候也加入其中。而这块场地经过彻底翻修之后将要承办奥运会,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目前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正在参加大联盟的季后赛,距离最终的决赛也仅有两场比赛之遥。在球员注定不会同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续约的情况下,球队的主教练、前美国球星拉拉斯则号召全队力争杀入总决赛,用最后的胜利为贝克汉姆来送行。(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