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麦克罗伊打太极避谈婚事 坦言女友观战非常开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1月03日04:30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宾)女友沃兹尼亚奇的到来,让麦克罗伊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度。当被问及何时与沃兹尼亚奇结婚时,麦克罗伊又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回避了这一敏感话题。

  今日,上海汇丰冠军赛将在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昨日,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等世界名将先后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麦克罗伊被认为将是下一个“老虎”伍兹。他也被认为在奖金方面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吸金王”。麦克罗伊表示,他对于奖金并不特别在意,更看重竞技场上的成就,“赢得很多奖金当然很开心,但与赢得重要比赛冠军相比显得微不足道。”

  当被媒体逼问婚事时,麦克罗伊打起太极,“沃兹尼亚奇能来看比赛,我非常开心。这是她第一次来高尔夫球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