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记者力证科比已背叛球员 费舍尔其实是对方卧底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11月03日13:01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日,此前来自美国福克斯体育的记者维特洛克称,作为NBA球员工会主席的费舍尔已经被老板们拉拢,成为了工会中的对方卧底,此后不管是费舍尔还是亨特都极力否认,但是这位记者并没有放弃,他当天又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科比也已经背叛了球员。

  维特洛克在文章一开头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在费舍尔那个515个单词的公开信中,我们并没有发现两个词,既没有比利,也没有亨特,而亨特是他在谈判中最亲密的战斗伙伴。

  在这封信中,费舍尔只是在否认了此前的那篇报道,那就是亨特和另外一个谈判委员会的成员认为费舍尔可能在私下和斯特恩或者沙立弗达成了一个五五分成的协议。“一般情况下我不会对媒体的报道做出任何评论,但是这一次在事情闹大之前,让我告诉你们每个人,我的忠诚现在以及将来一直在你们的周围,任何人质疑或者怀疑都是因为对我不够了解。球员工会现在非常团结,这个报道是错误的,我们并没有达成单边协议。”费舍尔这样说。王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