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球员工会解决内部分歧 欲让费舍尔走出困境

2011年11月04日03:3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NBA球员工会将在今天开会,解决内部分歧。

  近来,有关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和执行董事亨特意见不一致的传闻甚嚣尘上,球员工会领导希望把两人的注意力拉回到劳资谈判的策略研究上。为此,工会方面决定召开会议,所有工会成员及8名重要球员将参加。“我觉得这次会议会让事情变得清晰。”一位球员方面的知情人士说,他们首要的议题就是“让费舍尔走出目前的困境”。

  一位与亨特关系较近的球员表示,费舍尔需要做出正确的决定,“现在谁不想要个52%对48%的分成?不,我们想要更多。亨特要求这个分成条件很正确。谁也不想一天下来就这么没了20亿美元,几百人没球打,上千雇员失业”。

  湖人前锋巴恩斯力挺队友费舍尔,“我认识他很多年了,费舍尔很有人品。他是工会主席,像总统一样为我们服务,我认为他都是为了球员好,我们应该对他有信心”。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