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恒大投7亿建万人足球学校 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

2011年11月04日05:26
来源:人民网
  中新网广州11月3日电(赖颖君)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于3日宣布首期将投入7亿元在清远建造足球学校,并定于2012年9月1日正式开学。

  今天下午,恒大集团和清远市政府在广州签订恒大皇马足校合作签约仪式,恒大万人足球学校正式落户清远市。会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宣布恒大足校首期将投入高达7亿元。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8月2日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签订了恒大和皇马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许家印也宣布了恒大将和皇马合作建造全世界最大的足球学校恒大万人足校。

  从正式宣布开始到现在11月3日3个月时间内,恒大马不停蹄的派出了专家队伍到包括皇马青训营、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日本著名足校,阿贾克斯青训营,等世界上多家著名的足校和青训营调研和学习。

  9月15日,恒大正式向社会公布足校的设计任务书。10月19日恒大集团对外宣布了恒大万人足校的效果图,并且向全球征集意见,希望所有球迷给恒大足校提出良好的建议,务求把足校做得更好。

  许家印表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是一所秉持“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办学目的,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的基础教育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办学,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

  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出席签约仪式,葛长伟在会上称赞许家印对足球的热情,表示要大力支持恒大的足球事业,要给恒大提高便利的条件一起为中国足球的崛起出一份力。

  据悉,首期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占地1880亩。含全球最多的足球训练场76个,全球最大的足球中心大楼,体能训练大楼以及世界顶级的评测中心、技战术分析中心等。学校首期招收学生3150人、共63班126队、招收教职工及教练435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