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沈祥福下课毫无征兆 球员:放假前还做冬训安排

2011年11月04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4日报道) 沈祥福成为联赛结束后第一个下课的教练,他执教亚泰两年之后终于和平分手,下课的主要原因还是未能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进入亚冠的指标,沈祥福今早已经飞回北京,亚泰俱乐部球员对此也感到震惊。

  沈祥福去年跟长春亚泰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上赛季亚泰战绩不佳,沈祥福曾经先后6次请辞,但是都被亚泰俱乐部老板宋尚龙拒绝,本赛季沈祥福跟球队的磨合渐入佳境,他们在王栋、杜震宇双核连续缺阵的情况下一度攀升到联赛第3名,只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未能实现进入亚冠的目标。

  尽管未能进入亚冠,但是没有人能料到沈祥福跟长春亚泰的缘分就此终结,因为老板宋尚龙跟他私交非常好,而且也非常信任沈祥福,今年虽然没能进入亚冠,但是长春亚泰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不过联赛结束后,俱乐部告知沈祥福孙成耀、任嘉庆两位教练将不再留任,这也等于是俱乐部下的一道逐客令,随即沈祥福确定自己也将离开亚泰俱乐部,他乘坐4日一早的飞机返回北京。

  亚泰队球员对沈祥福下课一事感到震惊,“什么?沈指下课了?”一位球员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没有起床,声音有些疲惫,但他被这消息震动了,“这事有点太突然了,我们球队放假的时候,沈指还安排了冬训的计划,还告诉我们好好训练,做好冬训的储备,怎么这么快就下课了呢?”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