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贝克汉姆贡献助攻并创造点球 银河发威掀翻红牛

2011年11月04日17: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3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西区半决赛3日结束争夺,36岁的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贡献助攻并创造点球,帮助洛杉矶银河队2:1战胜亨利率领的纽约红牛队,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挺进西区决赛。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贝克汉姆凭借标志性长传助攻队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洛杉矶银河队志在必得。

    然而比赛开场仅4分钟,法国人亨利就助攻队友罗杰斯破门,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接下来的比赛几乎成了贝克汉姆的个人表演,第42分钟,小贝发出角球,助攻队友麦克·马吉抢点破网。第74分钟,前英格兰队长禁区内被红牛队罗伊·米勒放倒,赢得点球,美国前锋多诺万主罚命中将比分定格为2:1。

    最终,洛杉矶银河队以两回合总比分3:1淘汰纽约红牛队,将在西区决赛中对阵盐湖城皇家队。如果成功晋级,他们将与休斯敦迪纳摩队和堪萨斯城竞技队的胜者争夺总冠军。(完)2011/11/04 17: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