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花絮:鲁尼扮文艺青年遭批 爱子两周岁庆生

01-鲁尼拍摄广告被斥垃圾
1/47

01-鲁尼拍摄广告被斥垃圾

2011年11月04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如果你想3P,那么你会选谁?这个问题答案在英伦已经揭晓,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被选次数最多,成为英国人最受欢迎的男人,尤其受女性青睐;贝克汉姆受欢迎是很正常的事儿,与他成鲜明对比的是师弟鲁尼,小胖与曼联赞助商拍摄了一组广告,片中竟然装深沉,极其符合中国互联网最热门的词汇“文艺青年”,因过于“恶心”,被舰队街痛斥是垃圾。此外,搜狐体育本期英超花絮还将带来凯莉-布鲁克、乔丹以及法兰姬等明星的趣事:

  01.鲁尼拍广告装文艺青年

  英国媒体披露,曼联的合作伙伴一家红酒公司邀请三位球星拍摄宣传广告片,由于选择球员是随机的,鲁尼、吉格斯和埃弗拉三名球星自告奋勇参加拍摄。在广告片中,鲁尼忧心忡忡的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包厢,向吉格斯和埃弗拉通报坏消息,装深沉的鲁尼告诉麻烦来了,然后像文艺青年一样抚摸自己的下巴,称曼联将来一位传奇,有威胁到他们在队内位置的可能,这下惊坏吉格斯,最终是一个火球降临老特拉福德球场,飞入球网且引爆。这个广告被《太阳报》痛斥为垃圾,嘲讽吉格斯演的非常给力,符合多年来假装好丈夫的形象。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