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副总因个人原因提辞呈 俱乐部微博公告确认

2011年11月05日20:2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2011赛季刚刚结束,正当球迷们都在为张外龙的去留揪心时,中能俱乐部的管理层却率先发生人事变动。常务副总经理刘巍表示,已经提出辞呈,而中能俱乐部昨晚也通过微博发布公告,免去刘巍的副总经理职务。

  昨晚,中能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经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免去刘巍同志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这是俱乐部董事会经过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也是一次正常的人员变动,俱乐部的整体工作还是在正常运行。 ”

  同样是昨晚,记者手机中也接到了刘巍发来的短信,称因个人原因,已经于前日提出辞职。刘巍的手机昨晚也成了热线,记者几次拨打之后终于接通。听起来他的声音没有什么异常,说起自己的辞职,刘巍再次表示,自己是“因为个人原因才做出的决定”。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