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俱乐部鼓励球员双杀鲁能 中能赢下德比奖160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10月12日15:22

  继9月14日客场1:0战胜鲁能后,10月15日主场再战鲁能,这是职业联赛以来,两次德比战相隔时间最短的一个赛季,也是实力与排名最为接近的一个赛季,38分的鲁能排名第六,中能只以3分之差排在第九位。中能俱乐部为刺激队员实现双杀的壮举,决定拍出重奖金:赢球追加100万元,平球追加20万元。

  “新赛季制定的赢球奖是60万,主场平球奖20万的数额,也就是说赢下鲁能球队将得到160万的奖金,即使平了也有40万的奖金。”俱乐部拍出重奖,常务副总刘巍表示一切只为拿下德比战。另外,客场对阵鲁能时,省体上座率惨淡,此役回到岛城再战,中能俱乐部希望球迷能够到现场为将士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