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1巴黎举重世锦赛|2011世界举重锦标赛 > 最新动态

田源:经验比金牌更重要 吴景彪:只想明年夺金

2011年11月06日08: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田源夺三金挥手微笑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18岁小将田源包揽3金,并打破抓举世界青年纪录;在随后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国大力士军团表现得更为抢眼,吴景彪和赵朝均包揽3金3银。

  田源在凌晨的比赛中收获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成绩分别为90公斤、117公斤和207公斤。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田源六次试举全部成功,挺举117公斤还打破了世界青年纪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源说:“感觉今天的发挥还行,但是对抓举还是有点不满意,多少还是有点晃,因为这是奥运会前最后一项大赛,可以积累一些大赛经验,我觉得经验比金牌更重要。”

  在凌晨三时开始的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吴景彪和赵朝均发挥出色,包揽了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金银牌。其中,吴景彪的夺冠成绩分别是抓举133公斤,挺举159公斤,总成绩282公斤。

  赛后吴景彪说:“抓举成绩还可以更好点,今天举的时候腿部还是有点抖,我09年拿到了抓举金牌,10年拿到了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今年拿到三枚金牌,但是我只要明年奥运会的那一块,我会争取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