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战强敌四核心缺席 阿帅称皮耶罗冬季难加盟

2011年11月06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1月6日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将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卫冕冠军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卡塔尼亚。红黑军团当然希望借尤文图斯大战那不勒斯的机会在积分榜上登顶,不过本赛季仅负一场的卡塔尼亚也绝不容易对付。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AC米兰主场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卡塔尼亚共有过28次交锋,红黑军团15胜11平2负优势明显,红黑军团同时在圣西罗球场还保持着9胜5平的不败战绩。卡塔尼亚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AC米兰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2/63赛季,不过红黑军团最近两次在主场迎战卡塔尼亚都与对手战成平局。

  近况:米兰强势稍受阻,卡塔尼亚太难啃

  出师不利的AC米兰从10月中旬开始迎来大爆发,一度在联赛和欧冠中取得5连胜,不过红黑军团的连胜势头在本周戛然而止,他们在客场被白俄罗斯球队鲍里索夫逼平,因而在与巴塞罗那的小组头名之争中落在下风。“我们必须踢得更自信!”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但实际上减员才是对红黑军团的最沉重打击,状态如日中天的卡萨诺的患病让米兰锋线威力大减,以至于甚至有传言称米兰要在冬季引进皮耶罗代替卡萨诺。“我希望卡萨诺能尽快回来,我说过他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皮耶罗?我可不认为尤文图斯能让他走。”阿莱格里说。

  卡塔尼亚不如AC米兰那般霸气十足,但西西里球队却是一块难啃骨头。事实上本赛季他们仅仅输给热那亚一场,击败了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战平了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表现相当抢眼。“卡塔尼亚在面对大球队时几乎都拿到了分数,他们组织非常出色,我们对即将遇到的困难得心里有数。过去一个月我们的表现很好,但现在我们要在间歇期前完成好的收尾。”阿莱格里说。

  赛前:米兰中轴缺阵,阿帅不知博阿滕退出国家队

  减员是AC米兰目前的头号难题,除了加图索、帕托、弗拉米尼和梅克斯这些老伤号,AC米兰的伤病席上又添上了卡萨诺和内斯塔这一攻一守两大核心。而在中场,绝对主力博阿滕和诺切里诺又分别因为染红和累积黄牌被停赛,AC米兰的整条中轴线都被拆毁。尽管因扎吉入选大名单,但阿莱格里暗示锋线上伊布与罗比尼奥将首发,埃马努尔森在他们身后支援,但中后场的用人则还在犹豫。

  阿莱格里还谈到了周中两个引发媒体讨论的球员。“伊布的自传?我很想看,但我更希望他送我一本。博阿滕退出国家队?事先我真不知道此事,但这是他的决定,我当然不会有意见。”米兰主帅表示。

  卡塔尼亚方面本轮也有减员,伊斯科、阿尔瓦雷斯、利亚马和苏亚索都因伤缺阵,不过不少媒体还是看好卡塔尼亚能从AC米兰的残阵上讨得便宜,对此卡塔尼亚主帅蒙特拉不以为然。“这些人好像都忘了我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尽管有很多缺席,但米兰还是能拿出一套世界级的首发阵容,说我们是比赛热门的评论实在太可笑了。让我们脚踏实地吧,别以为米兰好对付。当然这样的比赛也有好消息,在圣西罗打米兰用不着我作赛前动员。”蒙特拉说。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博内拉,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阿奎拉尼,范博梅尔,西多夫;埃马努尔森;罗比尼奥,伊布拉西莫维奇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