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集结冲刺足协杯冠军 盼天津足球31年冠军梦

2011年11月06日15:2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超联赛虽已落幕,但泰达队上下却只得到三天假期。今天球队在“水滴”重新集结,冲刺备战本月19日的津鲁足协杯赛决战。

  尽管泰达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高开低走,最终仅名列第十,但无论主帅哈恩还是全队队员都表示,力取足协杯赛冠军,实现天津足球阔别31年的冠军梦。

  由于足协杯赛决赛是在合肥进行,泰达俱乐部期待有更多的津门球迷能够到现场为家乡球队站脚助威。为此,“天津力量”的五大球迷助威团体将再次携手,奔赴合肥为球队助威。俱乐部建议欲前往现场观赛的球迷,通过“天津力量”球迷助威团报名,以便俱乐部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为天津球迷观赛提供便利。目前俱乐部正在与赛事主办方进行沟通,力争为届时去现场观战的球迷集体解决购票事宜。具体情况,球迷可登录泰达俱乐部官网teda.enorth.com.cn查询。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