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乌迪内登顶拉齐奥压米兰 博扬破门罗马2-0

2011年11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1月6日22时,意甲第11轮全面拉开战幕。拉齐奥主场一球小胜帕尔马,继续在积分榜上与乌迪内斯并驾齐驱。乌迪内斯2-1延续本赛季主场全胜战绩,射手榜上领跑的迪纳塔莱再入一球。罗马在昨天率先进行的比赛中也在客场取胜,博扬替补破门。

  拉齐奥1-0帕尔马

  本赛季的客场王拉齐奥终于拿到第2场主场胜利。比赛刚开始,马凯蒂出击没有把球踢远,帕尔马队长莫罗内右路似传似射险些入网,法国中后卫迪亚基特在门线上救险。第11分钟,原子蚂蚁乔文科右路突破打门稍稍高出。第19分钟,埃尔纳内斯妙传禁区内的克洛泽,克洛泽一对一情况下被佩莱塔拽倒在地,主裁判拒判点球。第24分钟,孔科接克洛泽直塞球右路下底横敲,西塞后点面对空门铲射未能够到皮球。

  第28分钟,布罗基突破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埃尔纳内斯直接射门被门将米兰特飞身扑出。拉齐奥随后的角球差点破门,卢利奇禁区内接孔科挑球头球击中横梁,克洛泽小角度头球补射被米兰特没收。第36分钟,佩莱接乔文科挑传球单刀直入,迪亚基特快速回追把球捅出禁区!第43分钟,比亚比亚尼后点将乔文科开出的角球顶在横梁上!

  第68分钟,埃尔纳内斯开出角球,米兰特在本赛季意甲头球王克洛泽的头顶上将球摘到。第76分钟,扎卡多后点接应同伴传中球,6码外扣过防守的克洛泽右脚打门高出。第85分钟,克洛泽右侧带球强突禁区横敲中路,替补出场的科扎克必进球被扎卡多门线上飞身救出,斯库利近距离补射得手,1-0!这是斯库利本赛季第4粒进球!

  拉齐奥(4-3-1-2):83-马凯蒂/29-孔科、21-迪亚基特、3-迪亚斯、26-拉杜/32-布罗基、24-莱德斯马、19-卢利奇(46’7-斯库利)/8-埃尔纳内斯(77’15-冈萨雷斯)/99-西塞(’18-科扎克)、25-克洛泽

  帕尔马(4-4-1-1):83-米兰特/5-扎卡多、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7-比亚比亚尼、4-莫罗内、8-加罗帕(79’20-布拉西)、23-莫德斯托(87’25-巴尔德斯)/10-乔文科(48’80-瓦里亚尼)/99-佩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