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1中超雷人事件:国门与大厨吵架 足协不靠谱

2011年11月07日02:09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中超联赛落幕了,球队和俱乐部辛苦了一年,也该有些奖励。本报今天举办中超雷人颁奖典礼,以此来感谢中国足协、各中超俱乐部、球队和球迷在这一年为中超做出的“雷人”贡献。

  ◆最雷团体奖 中超公司

  获奖理由:中超开赛前,内定了一个长相酷似韦迪的人挤掉郎效农,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但是这个新上任的叫做鲁俊的人一点也不给韦迪长脸,在位的半年时间里,不但什么事都没做成,反而惹了一身骚。很多领导和记者先后数次接收到揭发鲁俊的匿名短信,半年的考核期一过,鲁俊只能走人。鲁俊走之后,中超公司仍然不消停,就在和雷曼签约的前夜,有一条匿名短信出现在江湖,揭发中超公司副总李虹与雷曼“勾结”,使得后者用两千万的设备换取了中超两亿多的广告资源!就这么一个中超公司,就这么多的烂事儿?看看几位老总瞿郁明、吕锋、郎效农、鲁俊的下场,执掌中超公司风险太大!

  ★获奖感言:想快速成名,请来中超公司!

  最雷后勤保障奖 成都谢菲联

  获奖理由:很难想象球队食堂的厨师会和球员发生冲突,但这样的事情竟然真的在成都谢菲联发生了! 6月10日球队训练后吃午饭,宋振瑜向厨师提出,“能不能帮我炒个鸡蛋”。不料这名厨师却态度恶劣地用四川话回击:“在炒的嘛,慌啥子!”两人随后发生口角,但事态并未扩大。后来惠家康也与该厨师发生口角。但未发生打斗事件。这件看似很平常的争吵,却让他们遭受到了俱乐部“三停”的严重处罚。事发后不到2小时,教练组找到两人,向他们宣布了“三停”的处罚通知。宋振瑜气愤地说,“难道在俱乐部,球员还不如一个厨子? ”而惠家康则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

  ★获奖感言:民以食为天,所以厨子是老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