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伊布10场8球最爱首开纪录 7战破门助米兰5胜2平

2011年11月07日0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伊布罗比互送大礼 因扎吉西多夫登场厮杀

  在主场迎战卡塔尼亚之前,米兰已经获得了四连胜。在三天前在卡萨诺缺阵的情况下,米兰刚刚以1-1被鲍里索夫逼平,本场比赛又缺少了博阿滕、诺切里诺、内斯塔,而范博梅尔也坐上了替补席,米兰能否在这支曾经击败国米、那不勒斯,逼平尤文的黑马身上也成为赛前球迷的疑问。不过,好在米兰还有伊布,凭借着他在上半场的一射一传,在圣西罗红黑军团轻松的以4-0拿下比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罗比尼奥为米兰赢得点球。作为球队第一点球手的伊布冷静的站在点球点前,只见他罚出的皮球飞快的窜入球门左下角,即使卡塔尼亚安杜哈尔门将判断对了方向并在第一时间倒地扑救,怎奈皮球速度太快而鞭长莫及,米兰取得1-0领先。

  当然除了这粒点球之外,伊布的表现绝不仅限于此。在第24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内接到传球后巧妙破门将比分扳成2-0,而这次进球正是来自于伊布的助攻!只见伊布在本方半场左脚半转身一脚挑传,皮球如同长眼一般准确的找到前场的罗比尼奥。这一传球的颇有几分米兰同城死敌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的风格,而米兰担任斯内德角色的确是一个前锋!罗比尼奥在进球后为伊布做出擦鞋庆祝动作感谢他的妙传。

  在罗比尼奥进球后仅仅1分钟,又是伊布的一脚直塞,禁区内西多夫接球后直面门将一脚推射被安杜哈尔封出。第69分钟,伊布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后将球巧妙斜传,皮球穿过卡塔尼亚后防线直接找到左路无人盯防的罗比尼奥,而正是后者的打门才造成了洛迪的乌龙球,米兰3-0。第85分钟,又是伊布长传助攻,皮球准确的落到替补登场的因扎吉脚下,后者不停球直接打门,只可惜被安杜哈尔挡了一下后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三脚妙传,制造了三个单刀球,如果米兰运气好一点,伊布本可以在本场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赛后,《慢镜头》为伊布送上7.5分的并列第一高分,并且夸赞道:“他不仅仅因为超强的个人能力而可怕,更因为无数次的助攻队友!在上半场他用跑位牵扯着对方后防主导着米兰进攻。他打入了一粒打破平衡的点球,同时为罗比尼奥送上两次妙传造就了米兰的另外两粒进球。”

  新赛季开始以来,伊布代表米兰共出场10次,其中打入8球并且助攻3次,效率高的惊人。非但如此,纵观伊布的进球,除了米兰4-1战胜帕尔马时打入的是锁定胜局的第三球以外,其余有进球的6场比赛(客场3-2罗马梅开二度)他打入的均是米兰的首粒入球,这6场比赛米兰共获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算上米兰4-1帕尔玛的比赛,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战5胜2平的数字,伊布对米兰的贡献可见一斑!

  在本周,伊布自传章节被瑞典媒体率先披露,在这本新书中他透露自己曾经当面辱骂瓜迪奥拉“耸逼”,并且嘲笑他的前队友们“如同中学生一般”。而在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说过:“在巴塞罗那之外,见瓜迪奥拉一次揍一次”。在今年欧冠小组赛分组时,AC米兰和巴萨分到一个小组,人们也开始期待着伊布对瓜迪奥拉的复仇,只可惜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伊布却因伤无疑在诺坎普亮相。在11月24日,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巴萨,这无疑是伊布复仇的大好时机。挟着新赛季10场8球的良好状态,伊布会在圣西罗“揍一次”瓜迪奥拉吗?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