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传射罗比破门 皮波登场米兰4-0五连胜

2011年11月07日07:58
来源:人民网
AC米兰4:0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AC米兰4:0胜卡塔尼亚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11月7日电 北京时间11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1轮开始6场角逐,AC米兰主场4比0完胜卡塔尼亚,取得联赛5连胜,积分暂时超出本轮比赛延期的尤文图斯。罗比尼奥赢得点球,伊布操刀首开纪录,此后他助攻罗比尼奥扩大比分。下半时,洛迪自摆乌龙,赞布罗塔锦上添花。因扎吉复出险些破门。

  赛前双方为意大利热那亚地区的暴雨进行默哀。比赛第3分钟,罗比尼奥突破制造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伊布主罚的皮球打到卡塔尼亚球员身上而出了底线。角球开出,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兰扎法梅在禁区内对罗比尼奥背后犯规被主裁判处以极刑,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点球直接打入左下角,米兰1-0。

  第9分钟,安布罗西尼在中场背后放倒戈麦斯吃到黄牌。第12分钟,兰扎法梅传中打在赞布罗塔手上,但是主裁判未予表示。第14分钟,贝尔格西奥尝试远射偏出。第17分钟,卡塔尼亚获得左路任意球,贝尔格西奥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起脚打门,可惜没能打正部位。第21分钟,阿奎拉尼接罗比尼奥传球后低平球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伊布没能跟上。

  比赛第24分钟,罗比尼奥接到伊布中场线附近的大范围转移后,在禁区内抹过贝鲁斯基后在禁区左路三人包夹下右脚小角度打门得手,2-0。第25分钟,伊布再次送出妙传,西多夫禁区内单刀推射被安杜哈尔封出。第28分钟,卡塔尼亚打出连续一脚转移,可惜贝尔格西奥打门被阿比亚蒂稳稳抱住。一分钟后,西多夫在禁区前沿接到卡萨诺回传后直接打门偏出。

  第30分钟,罗比尼奥接到伊布传球后突入禁区后,左脚推射直奔远门柱而去,可惜稍稍偏出。第36分钟,阿奎拉尼四两拨千斤将球轻松挑入禁区,罗比尼奥心领神会跟上一脚打门,皮球打到边网上。第38分钟,阿奎拉尼30米开外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西多夫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小禁区线上抢先头球被安杜哈尔扑了一下后卡塔尼亚后卫禁区线上将球解围。第44分钟,阿比亚蒂同贝尔格西奥争抢皮球时被后者踩到左手,不过问题不大。第45分钟,罗比尼奥接到埃马努尔森传球后禁区内直接打门被安杜哈尔奋勇扑出。

  下半时,博内拉因伤被耶佩斯换下。雨势越来越大。蒙特拉作出调整,巴里恩托斯换下里基乌蒂。第54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阿比亚蒂判断失误,球击中横梁弹回,兰扎法梅得球传出,巴里恩托斯左脚打飞。第56分钟,伊布远射被贝卢西挡出底线。第58分钟,戈麦斯传球,贝格西奥禁区前沿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

  马克西-洛佩斯换下兰扎法梅。第69分钟,伊布右路内切捅到禁区左侧,罗比尼奥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低射被安杜哈尔用腿挡出,洛迪回防解围踢中左门柱,球打在他身上弹进球门,虽然西多夫也垫了一下,但在他触球前,球的整体已经越过门线,3比0。此球算作洛迪的乌龙球。

  米兰第74分钟再添一分,巴里恩托斯对西多夫犯规,双方发生小摩擦,巴里恩托斯和阿巴特吃到黄牌,西多夫左侧任意球横拨,阿奎拉尼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被安杜哈尔封出,但赞布罗塔在门前7米处左脚补射得手,4比0。第78分钟,伊布禁区左侧零角度低射被安杜哈尔没收。随后西多夫远射被安杜哈尔得到。

  德尔维奇奥换下洛迪,因扎吉和安东尼尼出场,换下罗比尼奥和西多夫。第81分钟,戈麦斯传中,莱罗塔列头球被阿比亚蒂没收。第85分钟,伊布长距离直传,因扎吉及时起动甩开马尔凯塞,在右侧距门11米处推射被安杜哈尔伸脚一挡贴左门柱而出!第86分钟,德尔维奇奥远射偏出右门柱。第90分钟,阿奎拉尼传球,安东尼尼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补时阶段,贝格西奥禁区内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底线。AC米兰最终4比0胜出。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46"76-耶佩斯),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18-阿奎拉尼,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9"77-安东尼尼)/28-埃马纽尔森/70-罗比尼奥(79"9-因扎吉),11-伊布拉希莫维奇。

  卡塔尼亚(4-4-2):21-安杜哈尔/7-兰扎法梅(63"11-马克西-洛佩斯),14-贝卢西,6-莱罗塔列,3-斯波利/12-马尔凯塞,4-阿尔米隆,10-洛迪(79"24-德尔维奇奥),19-里基乌蒂(52"28-巴里恩托斯)/17-戈麦斯,18-贝格西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