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径队为奥运冬训 刘翔:完善起跑提高身体素质

2011年11月07日14:58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张岩)准备冬训,刘翔先练起跑。

  “继续完善起跑技术,身体素质能力也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刘翔说。昨天,国家田径队在南京仙林基地举行了冬训动员大会,以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在会上,刘翔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更好地掌握新的起跑技术将是冬训的重中之重。

  回顾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时,刘翔坦言,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在教练团队的帮助下,自己依靠着征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念,一一将其克服了。“今年3月,我提出了新的起跑技术,通过半年的努力训练,专项体能、专项技术水平最大化都超过历史最好时期,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刘翔说。

  同时刘翔也指出了自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通过世锦赛的‘中考’,我又发现起跑器安装、第一栏还存在问题,身体素质能力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