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首评申花本赛季表现 朱骏:今年多少有些灰心

2011年11月08日13:2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交出了第11名的成绩单,这是一次失败。昔日豪门就此滑落?战绩不佳错在何处?申花转型能否成功?面对接手申花后的最差战绩,投资人朱骏选择把希望寄托在冯仁亮、曹 定等新秀身上,“当年轻人明年成熟时,我们才能和对手展开全方位的较量。”

  昔日人们对于朱骏的质疑,是他涉嫌干涉主教练业务。这个赛季,朱骏一直在海外忙于生意,球队也难逃跌入低谷的命运。不少申花球员觉得,他们并不习惯朱骏销声匿迹的日子,更有球员在微博上表示,“以前投资人还会通过微博私信和我们交流,今年这种情况真的很少,看来他真的很忙,忙到无暇关心球队了。”

  不少媒体把申花战绩不佳的原因,归咎于操持具体事务的俱乐部董事周军。对此,朱骏表示失败并非一个人的错误。“这个月底,我们会在新加坡碰头,召开一个失败嘉年华,大家好好总结今年失败的原因,这才能对这个团队有所帮助。”朱骏也表示,自己感觉到了一些寂寞和孤单,“今年我多少有点灰心,有点消极。这几年大伙在看着说着申花的事,但是否认真自省过,自己能否帮助一下申花?加上我的确也没有想出让申花高傲绽放的方法,所以索性战略性靠边一年。有人说好死不如赖活着,但这不是我的性格。”

  今年的中超,只有一个关键词:恒大。如今落寞的申花,会否有些眼红?朱骏直言不讳,恒大砸钱肯定是对的,“刚接手申花的时候,我就是恒大模式”。然而,随着网游业务跌入低谷,申花这几年尝试转型,开始走精打细算的年轻人才培养路线。对于申花本赛季的投入金额,朱骏笑了笑后冒出一句,“保密”。只是,相比恒大一年发出1.02亿元的比赛奖金,申花700万的数字,有些相形见绌。即便如此,朱骏仍然期待申花的年轻人才培养模式,“申花过去砸钱时褒贬不一,但是现在人们终于认同了影响力第一也是一种模式。这是好事。申花培养年轻人也只是暂时的,当这些年轻人明年成熟时,和对手们打的是全方位的较量!”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