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备战奥运将主练起跑 坦言前三栏有提升空间

2011年11月09日02:49
来源:现代快报
  已经结束了本赛季比赛的飞人刘翔近日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采访中刘翔表示,自己将赴美对身体进行复查。

  对于冬季备战的安排,刘翔表示:“12日会飞到美国进行一次跟踪复查,大约20天左右。这期间我主要是加强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保证后面冬训的强度。”

  在谈到明年的备战时,刘翔很明确地提出了自己的目标:“明年4月份进入专项训练,内容就是起跑。现在感觉前脚后脚的起跑距离还有调整的空间,目前还不是最舒服的。我感觉我的后程已经不错了,但前半程尤其是前三个栏还有提升的空间,还有潜力可以挖据。”

  恩师孙海平对于刘翔目前的状态也很满意,不过他同时也提到了起跑这个问题,“和欧美的一些运动员相比,刘翔的起跑还是稍微差了一些,我们要抓紧时间把起跑再提升一下。”

  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