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中国赛抽签结果 林丹李宗伟有望提前对决

2011年11月10日1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孟菲

  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抽签结果近日出炉,男单方面中国名将林丹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同在上半区,两人很有可能将在半决赛中就狭路相逢。抛开两人对决中谁会获胜的猜测,目前更让人担忧的是林丹会否再次退赛。也难怪,中国“一哥”最近的伤势着实让人揪心,场上表现也大大打起了折扣。

  中国赛签表一出,让很多球迷大失所望。因为同属一个半区的林丹和李宗伟不可能一同站在决赛场上。作为赛会3号种子选手,林丹被分在2/4区,与他同在一个1/4区的种子选手是赛会7号种子选手、越南选手阮天明。在首轮比赛中,林丹将对垒日本选手田児贤一。若能晋级1/4决赛,林丹很有可能将与阮天明隔网而立。在1/4区中,5号种子选手、中国选手陈金将很有可能与赛会头号种子选手李宗伟在1/4半决赛中狭路相逢。

  最近林丹的竞技状态让人十分担忧。一个月前日本超级赛,林丹也曾在与谌龙的半决赛前因伤退赛。原因是前一天与陈金的比赛中,左脚小脚趾磨出了血泡。法国超级赛半决赛对阵日本选手田児贤一,林丹在第二局18∶15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因左脚甲沟炎复发选择退赛。这已经是林丹10个月内第6次无法完成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3。28岁的林丹,历来重视身体的恢复,几乎没有大伤大病,这也让他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坚持到35岁。但最近,他的左脚伤病却时常困扰到他。不过面对外界,林丹表示:“我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奥运周期接近尾声,赛事确实繁重。我只希望伦敦奥运会快点到来,我对自己的实力毫无怀疑。”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