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卡戴珊色情短信诱影星 欲女闪电俘获猛男

卡戴珊再传绯闻
1/8

卡戴珊再传绯闻

2011年11月11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11月10日 来自美国媒体《Lalate》的消息报道,欲女金-卡戴珊更换男人的速度的确让人叹为观止,在和篮网大前锋亨弗里斯 闪婚72天离婚后,她与影星兰斯-格罗斯的关系已经发展到了令人难以相信的程度。根据消息报道,卡戴珊为了俘获格罗斯,甚至不断向这名肌肉猛男发动轻浮、挑逗的短信。

  金-卡戴珊与亨弗里斯结婚72天后,这段不被看好的姻缘就不出意外地走到了尽头。卡戴珊向法院申请离婚后,她选择了去澳洲旅行散心 ,回到美国后,卡戴珊去明尼苏达州亨弗里斯的家,这让外界一度认为,这有可能是这段婚姻柳暗花明的转折点。但是大家都猜错了, 事实上卡戴珊并不是要和亨弗里斯破镜重圆,而只是去向亨弗里斯的父母道歉。卡戴珊是去对事情做一个最好的了断,全心与格罗斯发展。>>详细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