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力保明年亚冠四个名额 韦迪将亲自赴会斡旋

2011年11月11日09:0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2年,中超能否保住4个亚冠名额,只等本月20日亚足联会议上才能敲定。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一旦被削减为3.5个亚冠名额,日后想再翻身将难上加难。据透露,为此,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亲自到会,将全力保住现有名额。

  今年中超联赛已经结束,按照以往的准备,联赛前三加上足协杯冠军,这四支队伍将代表中超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在此之前,中国足协还从未收到关于亚足联削减中超亚冠资格的通知,也没有从其他渠道获得类似的信息。“如果更改亚冠名额,也要对2013年的亚冠名额进行修改。现在,我们今年的联赛已经结束了,足协杯决赛也要开打了,如果在这个时候对明年的亚冠名额进行更改,这也太不符合常理了吧!如果非要更改明年亚冠资格,怎么也得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就得敲定下来,这样我们也有充足的时间对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进行更好的布置。 ”中国足协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