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单挑王评选:科比赢韦德皇帝 控卫罗斯无敌

科比VS詹姆斯
1/10

科比VS詹姆斯

2011年11月12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NBA那些顶级巨星进行1对1的对决,相信是球迷最喜欢看到的场面。那么哪些巨星会再各自的位置上是单挑的王者呢?美国媒体分析 后认为,在1对1的单挑中,科比完全可以打败勒布朗-詹姆斯或者韦德,而克里斯-波什打不过斯塔德迈尔与大卫-韦斯特,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诺维茨 基能赢加内特与加索尔。让我们来看看球迷最关注的10组单挑对决。

  1、科比 VS 勒布朗-詹姆斯

  基本上,从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专家,最希望看到的场面就是他和科比来一场单挑的比赛。詹姆斯的运动天赋会是优势?还是 科比的低位进攻和全面的进攻技术更胜一筹?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詹姆斯与科比的单挑,将会是梦幻对决,每一位球迷都无比期望看到的对决?综合两人的实力,科比会最终打败詹姆斯。

  赢家:科比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