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马蕴雯被媒体传为刘翔女友 坦言被绯闻无聊透顶

2011年11月13日11:30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中国女排似乎和刘翔非常“有缘”,去年亚运会就有媒体制造两者之间的恋爱绯闻,惟妙惟肖地描写了女排副攻薛明与刘翔在运动员村的“甜蜜互动”。这次世界杯大赛当前,刘翔的同乡好友、女排副攻马蕴雯又成为刘翔的“默认女友”。国内一家报社断章取义地为中国女排和刘翔制造了一起新的绯闻,用“马蕴雯默认是刘翔女友”这样的标题来博眼球。

  昨天,在微博上这则新闻被马蕴雯排球圈内的多位好友转发并点评,大部分好友认为这样无中生有的报道过于无聊,文章中的细节很好笑,马蕴雯也在微博上用“无语 ”和倒下拇指的图标来回应这样的不实报道。

  好在报道没有影响马蕴雯在昨天对阵塞尔维亚比赛中的发挥,马蕴雯全场拿下12分,进攻和拦网都有斩获。

  结束了昨日赛后发布会,正欲离开的马蕴雯又被媒体围住,都想听听马蕴雯这次“被绯闻”的看法。马蕴雯显得很无语,只是做了个鬼脸无奈地说:“这都是无聊的消息,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情。”

  马蕴雯随后更新了微博,正式对这次“被绯闻”发表声明,她说:“我再说最后一次!现在是世界杯关键时期,我不想再回答和比赛无关的无聊问题!我和他只是朋友!到此为止!别老是‘自己人’来干扰‘自己人’,有这精力好好动动脑写点好新闻出来!无聊透顶……”

  杨珺菁:

  我已有男友

  昨日比赛独得19分、当选得分王的杨珺菁在赛后和网友的互动中,也表示很有信心拿到伦敦奥运的入场券,而对于私生活问题,杨珺菁也表示自己已经有了男朋友了。

  此前国家队副攻位置一直是北京队的薛明,但是薛明因为伤病问题一直难以回归,有网友问及是否担心薛明的回归会对她形成冲击。对此杨珺菁说,“我觉得这是良性竞争吧,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对于队伍整体的提高也会有帮助。”

  关于个人私生活方面的问题,杨珺菁也是不厌其烦地一一给予解答,对于有无兄弟姐妹的问题,杨珺菁直言“没有啊,我是独生女”。有网友问杨珺菁是否有男朋友,杨珺菁坦言,“这个有的,嘿嘿。”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