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马蕴雯“被绯闻”成刘翔女友 发微博称无聊透顶

2011年11月13日15: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炒完了日本队的木村沙织,有媒体这两天开始炒马蕴雯了。

  世界杯大敌当前,中国女排副攻马蕴雯成为刘翔的“默认女友”。尽管某报并没有派人到日本采访女排世界杯,但他们通过改编京城媒体的一篇马蕴雯专访,断章取义地制造了一起新的绯闻,用“马蕴雯默认是刘翔女友”这样的标题博眼球,并言之凿凿称,小马自己承认是刘翔的女友。

  昨天,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队新闻发布会后,马蕴雯对记者说:“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真是吃饱了撑的。刘翔仅是我的好朋友而已。”

  马蕴雯说自己看了那些毫无由头的文章后,“真的昏过去了,编得挺像那么回事似的。”

  之后马蕴雯更新了微博,正式对这次“被绯闻”发表申明。她说:“我再说最后一次,现在是世界杯关键时期,我不想再回答和比赛无关的无聊问题,我和他只是朋友,到此为止!别老是”自己人“来干扰”自己人“,有这精力好好动动脑写点好新闻出来,无聊透顶……”

  对于文中提到的马蕴雯称刘翔喜欢在网上斗地主,马蕴雯回应说:“写错了,其实他最喜欢的是80分。” 特派记者李京红

  (本报札幌今日电)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