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2011女排世界杯第八轮争夺 女排“洗”韩居前三

2011年11月14日10:32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女排世界杯第八轮争夺,中国队迎战韩国队,直落三局以25比12、25比8和25比16横扫取胜,总成绩六胜二负继续位居三甲之列。

  前七场中国队五胜二负位列积分榜第三,而韩国队则是一胜六负排在倒数第三。中国队去年世锦赛输给韩国队后,在亚运会决赛和今年亚锦赛半决赛上,已经连续两次胜韩国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球员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杨珺菁、马蕴雯,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韩国队主攻严惠淑、金延璟,副攻金慧珍、金世英,接应黄燕洙,二传崔允玉和自由人南杰勇。

  首局伊始王一梅四号位反击对手拦网窝果,杨珺菁三号位快攻得手,金延璟四号位进攻出界,中国队开局4比0领先。虽然韩国队在后期连追两个局点,但惠若琪轻吊得分,中国队25比12先声夺人。第二局,当中国队24比7获得局点后,韩国队追回一个局点,但惠若琪再次发威,中国队25比8再下一城。第三局韩国队开局不错,黄燕洙二号位调整强攻得分,惠若琪接一传失误,中国队上来0比2落后。但中国队最终以25比16锁定胜局,总比分3比0轻取对手,总成绩六胜二负继续位列前三之列。

  尽管如此,但因在最后一站东京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还将迎战美国、德国两支劲旅,这也让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难言乐观。当在被问到东京站最为担心的问题是什么时,俞觉敏没有回答“体能”或是“状态”,而是非常坦诚地回答道:“担心对手太强打不过。” 综 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