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利物浦新王回应比肩梅西论 淡定!灭切尔西再说

2011年11月14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皮皮

  上一个国际比赛日,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大放异彩。他在与智利的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连入四球上演“大四喜”,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主场4-0大胜对手,并暂时以3分优势力压阿根廷,高居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首位。而在同一天,状态低迷的阿根廷队在主场被玻利维亚逼和,领袖梅西表现差强人意。两位南美天皇巨星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边是不仅在俱乐部勇猛无敌、在国家队更是屡立奇功的苏亚雷斯;而一边是在巴萨呼风唤雨,到了阿根廷却法术全无的梅西。面对各种“戴高帽”,淡定的苏亚雷斯选择一笑了之。

  “不想让我难堪的话,就别把我和梅西比较。”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说道,“虽然这会让我很开心,但其实我知道,说我和梅西一样棒的人大部分是乌拉圭的球迷,因为现在球队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乌拉圭前锋接着说,“球队能获胜,我自然也很高兴。只是我想说,请大家不要把过多的目光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比赛的成功源自一支球队的整体表现,而不是某一个人。”

  值得称道的是,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上,乌拉圭成功超越阿根廷、夺得了队史第15座美洲杯冠军奖杯,而作为球队第一射手的苏亚雷斯当然功不可没。在今年1月,苏亚雷斯离开了荷兰阿贾克斯,来到同样久负盛名的英超豪门利物浦。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位乌拉圭射手已经成为与鲁尼、阿奎罗、范佩西、托雷斯等人齐名的英超一流杀手。

  本赛季迄今为止,C罗、戈麦斯、哲科、内马尔和范佩西等人,都上演过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四喜;除了罗宾侠是在国家队爆发之外,其余几人均是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完成超级秀。这一次,苏亚雷斯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本赛季“大四喜花名册”上面。而在本周末,利物浦将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希望在这场“红蓝军之战”中,苏亚雷斯能为球迷继续奉献精彩表现。(搜狐体育 皮皮)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