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球员工会铁心搞破坏 应该全体球员投票

2011年11月16日04:5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得知球员们的决定后,NBA总裁斯特恩随后也发表了看法,他直言NBA进入核冬天。

  斯特恩说:“事实上我们一直都很有诚意地在谈,不过劳方一直在拿这个(解散工会)威胁我们。这完全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是比利·亨特让整个赛季陷入到了报销的困境。”斯特恩继续说道:“我知道这是球员工会的谈判策略,不过老实说这招对我们并不管用。现在来看他们是铁了心要搞破坏,我觉得这很悲哀,如果他们真要解散工会,为什么之前不那么做呢?”的确如此,如果工会在7月份就提出解散,那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搞定问题了。

  斯特恩强调:“我现在很伤心,因为我们一度接近达成协议,如果球员工会能把那份新提案交给全体球员投票,我们可能会有一个72场比赛的赛季。”(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