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戈麦斯发出豪言 欲与克洛泽争德国中锋头把交椅

2011年11月16日10: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5日体育专电 对于德国球员马里奥·戈麦斯来说,2011年11月11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在当天德国队对阵乌克兰队的比赛中,他首次以队长的身份代表国家队出场。戈麦斯15日表示,他希望与老将克洛泽竞争国家队主力中锋的位置。

  “我将铭记2011年11月11日这一天,我相信,几年前没有人会认为我能以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我知道教练认可我的能力,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戈麦斯表示,他十分感谢主教练勒夫的信任,希望通过努力赢得2012年欧锦赛的主力位置。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习惯使用4-2-3-1阵形,而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克洛泽一直是中锋位置的首选。勒夫表示,他将在15日主场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尝试让戈麦斯和克洛泽搭档组成“双中锋”,具体还要看后者的伤势恢复情况。克洛泽是代表德国队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在112场比赛中打入62球,仅以6球之差落后“轰炸机”穆勒,排名历史上国家队射手榜的第二位。

  “我很高兴现在能够担任克洛泽的替补,但我们两个都想要争主力位置,”戈麦斯说,“我能做的就是保持状态,不断进球,而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

  26岁的戈麦斯是一名高产射手,在德甲联赛里,上个赛季他代表拜仁慕尼黑队出场32次打入28球,位列射手榜首位,而本赛季他仅用18场就已打入20球。在国家队中,他今年代表德国队出场9次打入7球,将自己在国家队的总进球数增加到21个。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