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四年 > 廖辉被禁赛动态

湖北举重扛旗人廖辉遭禁赛 主任贾韬出言很谨慎

2011年11月19日10:5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省重竞技管理中心。就廖辉受罚一事,该中心主任贾韬表示暂时不会对这件事发表看法。

  2005年,湖北女子举重队曾发生过一起兴奋剂丑闻。受此打击,湖北举重就此沉沦。直到廖辉异军突起,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重新为湖北举重擎起一面大旗。加之本月初在巴黎世锦赛上,女子48公斤级的田源为我省再夺世界冠军,湖北举重呈现出一派人才辈出的复兴之势。昨天得知此事后,贾韬出言谨慎:“等我们了解清楚了,以后会给大家一个交待的。”

  在举重馆,记者看到,湖北队的训练一切正常,并无异样,训练的队员中,包括新科世界冠军田源。不过对廖辉涉嫌兴奋剂受罚,大家既感到意外,也不大相信。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