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世界杯最佳阵容:中国队三人 意帅点石成金

01主攻-001中国惠若琪
1/16

01主攻-001中国惠若琪

2011年11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1年女排世界杯经过11轮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意大利、美国和中国三强跻身三甲,第一时间斩获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搜狐体育借此机会为您盘点下本届女排世界杯的最佳阵容,中国女排主攻惠若琪、副攻杨珺菁和二传魏秋月均榜上有名。

最佳主攻:惠若琪(中国)

  作为中国女排主攻端的攻防核心,惠若琪第一次亮相于世界大赛就有抢眼表现,四号位的平拉开拐腕直线堪称一绝,面对集体拦网的调整强攻威力增幅明显,在“最佳得分”榜上以164分紧随韩国主攻金延璟排名第六位,并且由于肩伤从大力跳发球改为上手飘球后,更加注重发球线路和落点的变化,在世界杯的11场激烈对决中多次形成破攻效果,同时与自由人张娴和接应张磊构筑起后排保障体系相对平稳,“最佳一传榜”则是以58.97%的到位率名列第四位,特别是良好的比赛气质更能激发出全队的士气。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