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德比憾负拜仁重启引援 或砸9000万剑指欧冠

01
1/7

01

2011年11月21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在11月20凌晨结束的德甲“国家德比”中,拜仁主场0-1再次不敌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被身后的多特和门兴追到只差两分。这一打击性的结果让拜仁高层坐不住了,鲁梅尼格就在输给多特蒙德的比赛后直言不讳地称,希望引进本轮上演帽子戏法的门兴当红球星罗伊斯。拜仁本赛季一线队只有德甲最少的23人,随着施魏因斯泰格的重伤和季莫什丘克的禁赛,拜仁的人手越发显得捉襟见肘,因此拜仁在冬季的引援方面必然会有所动作,那么还有哪些球员有可能冬季转会拜仁呢?以下就是目前传出和拜仁有绯闻的球员一览。

  01-罗伊斯(门兴格拉德巴赫)身价:1400万欧元

  拜仁与罗伊斯的绯闻可以追溯到上个赛季,上赛季罗伊斯在德甲大放异彩,11球9次助攻的成绩使他立刻收到拜仁的青睐。他被视为是“玻璃人”罗本和里贝里的最合适替补和未来的替代者。不过上赛季由于罗伊斯本人态度强硬地表示不会离队,拜仁的这笔收购也不得不暂时搁置。本赛季罗伊斯在门兴的表现依旧抢眼,本轮对阵不莱梅更是上演了戴帽好戏。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随即公开表达了对罗伊斯的兴趣,而罗伊斯本人也在近日对转会一事松口。看来要想成功将其网罗对于拜仁而言已经并非难事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