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中国小将踢英超预备队联赛 C罗启蒙教练想抢他

2011年11月23日16:52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sun,boy”——阳光男孩,这是龙成给自己取的QQ网名。16岁花季,1米85身高,干净俊朗的脸庞,及交谈时稍显腼腆的表情……记者很容易就感受到他身上的“阳光”气息。

  “我是昨天(21日)晚上得知这个消息的,经纪人给我打了电话。”正在岳阳家中休假的龙成告诉记者,8月份代表武汉队夺得城运动会冠军后,球队就开始放假,而他十月份又前往利物浦试训7天。加上此前的准备和来回奔波,实际上他的假期才刚刚开始。

  “感觉很不一样”。尽管有随国少队赴欧洲比赛经历,但这与单独前往国外试训有很大不同。在英国,龙成被经纪人安排在一个当地人家中住宿,除了下午5时到俱乐部训练一个半小时,一切生活作息时间靠自己掌握。训练时间虽然比国内还要短,不过,每次训练完,龙成感觉跟国内差不多累,主要是“强度很大”。

  试训期间没有打过比赛,但每次训练都有对抗内容。分队时,教练根据推荐资料,安排龙成踢在国内习惯的后腰位置。“他们节奏更快,出球非常简练,绝无多余花哨动作。”与当地球员较量中,龙成感觉自己身体、技术并不吃亏。这一点,让他对自己未来能够站稳脚跟很有信心。

  英语几乎零基础,将是龙成面临的最大挑战。试训时,教练布置练习,他都听不懂,只有“看人家怎么做,就跟着怎么做。”为此,经纪人已提前在当地为他找好英语教师,并通知他现在开始学习英语。

  根据安排,龙成将于明年1月正式踏上英伦追梦之旅。这位懂事的阳光男孩已早早开始着手前期准备,由于自己所在的球队放假,他主动联系武汉U18队准备随他们前往广西冬训,而现在“先在网上下点英语电影和歌曲,多接触一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