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潘轰29+6灭毕尔巴鄂 奥林匹亚科斯喜迎两连胜

2011年11月24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斯潘不可阻挡

  北京时间11月24日,欧洲冠军联赛第六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奥林匹亚科斯队主场迎战毕尔巴鄂,在前火箭球员斯潘诺里斯的带领下,奥林匹亚科斯在第四节力压对手,最终以88-81击败毕尔巴鄂迎来两连胜。本场比赛过后奥林匹亚科斯取得3胜3负的成绩,而毕尔巴鄂则为2胜4负。

  斯潘全场12投8中,罚球12投11中,轰下29分的同时还送出6个助攻,成为奥林匹亚科斯队的赢球功臣,西尼斯18分7篮板2抢断,安蒂克13分5篮板4助攻2盖帽。毕尔巴鄂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姆布鲁1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巴尼克15分、布鲁姆斯14分,阿隆-杰克逊拿到13分4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双方就进入到对攻阶段,毕尔巴鄂率先得分,随后巴尼克再度得分,奥林匹亚科斯队也没有示弱,安蒂克内线打进一球也开始得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不过本节中段安蒂克发威,他在内线狂轰滥炸带领奥林匹亚科斯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不过本节下半段毕尔巴鄂在姆布鲁和布鲁姆斯的带领下反打出9-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4分。接下来双方都互有进球,奥林匹亚科斯首节以27-24领先毕尔巴鄂。

  次节西尼斯为奥林匹亚科斯率先得分,不过毕尔巴鄂这边也开始追分,随着布鲁姆斯的三分命中,双方达成29平。接下来西尼斯和布鲁姆斯两人上演个人对决,两队互有进球,随着布鲁姆斯打进一球,毕尔巴鄂以38-36领先奥林匹亚科斯。安蒂克和西尼斯分别进球之后,斯潘再度突破得手,奥林匹亚科斯取得4分领先。随后斯潘再度通过罚球拿到3分,不过最后时刻姆布鲁打进一球,毕尔巴鄂以42-45落后奥林匹亚科斯。

  下半时姆布鲁频频发动进攻,巴尼克也同样进球,但是每次毕尔巴鄂得分的时候奥林匹亚科斯队也都有所回应。随着巴尼克的3+1得手,毕尔巴鄂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帕帕尼科劳2+1得手为奥林匹亚科斯队得分,毕尔巴鄂的杰克逊和姆布鲁连续进球,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西尼斯在最后时刻连续追分,但奥林匹亚科斯仍以60-61落后对手。

  第四节仍是毕尔巴鄂开始进球将比分差距拉开,斯潘和西尼斯两人发威连续得分,在斯潘的带领下奥林匹亚科斯只落后1分,随后西尼斯打进一球将比分反超。斯潘打进一球后又是一记关键三分,奥林匹亚科斯以72-68领先毕尔巴鄂。尽管巴尼克开始反击,但是斯潘和安蒂克两人联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尽管布鲁姆斯连续三分命中,但是斯潘末节的表现极为神勇再度进球维持比分,最终奥林匹亚科斯队以88-81击败毕尔巴鄂。(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