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欧冠-勒沃库森2-1绝杀切尔西 德罗巴进球难救主

2011年11月24日08:31
来源:人民网
切尔西遭逆转 三大佬郁闷
切尔西遭逆转 三大佬郁闷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英超豪门切尔西客场1-2不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下半场德罗巴首开纪录,但替补出场的德尔迪约克为勒沃库森扳平比分,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弗里德里希头球绝杀切尔西,这是蓝军本赛季首场欧冠失利,同时也将小组头名的位置让给了勒沃库森。

  历史上两队仅有过1次交锋记录,那就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坐镇主场的切尔西2-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中,切尔西主帅博阿斯依然让德罗巴出任单箭头,上场比赛进球的斯图里奇取代了马卢达的位置,马塔则继续首发,托雷斯依旧在替补席上待命;中场方面梅雷莱斯顶替米克尔,他和兰帕德、拉米雷斯组成中场铁三角;后防线上特里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后卫,博辛瓦回归首发客串左后卫,伊万诺维奇则继续出任右后卫。勒沃库森方面,基斯林领衔单箭头,前切尔西球员巴拉克首发对阵旧主。

  上半场双方没有进球,勒沃库森第33分钟险些破门,卡斯特罗开出角球,巴拉克面对旧主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切尔西第48分钟取得领先,斯图里奇右路斜传,德罗巴停球后回拉摆脱弗里德里希,13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切尔西1-0领先。

  勒沃库森第73分钟扳平比分,卡斯特罗斜传,萨姆禁区左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德尔迪约克禁区右侧顶入空门。勒沃库森第91分钟上演绝杀,卡斯特罗开出角球,弗雷德里希11码处力压阿莱士头球攻门,皮球从右上角横梁下沿入网。最终,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2不敌勒沃库森,这是切尔西本赛季遭遇的首场欧冠失利。

  欧冠战报

  E组

  11月24日勒沃库森2-1切尔西

  11月24日瓦伦西亚7-0根克

  F组

  11月24日阿森纳2-1多特蒙德

  11月24日马赛0-1奥林匹亚科斯

  G组

  11月24日泽尼特0-0 希腊人竞技

  11月24日顿涅茨克矿工0-2波尔图

  H组

  11月24日鲍里索夫0-1皮尔森

  11月24日AC米兰2-3巴塞罗那

  
伦敦奥运会制服
球员吕征大婚
球迷被踩身亡
探秘篮球宝贝
C罗就这样被征服
裁判遇袭挂彩
门将遭声爆弹袭击
费德勒最受欢迎
女排姑娘独家囧图
孔令辉敲定婚期
CBA外援扣碎篮板
球员臀部印广告
唐正东与娇妻
女友偷瞄纳豆
姚明的演讲
征集漫画头像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