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1-1平纽卡斯尔 克鲁尔一夫当关救喜鹊(图)

2011年11月27日13:4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英超·今晨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13轮一场焦点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响,主队曼联最后15分钟内掀起了进攻的惊天巨澜,怎奈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见左图,CFP供图)竟然化身礁石,让多达11次的射门化成飞沫,硬是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尽管曼联现积30分居次席,与曼城的分差被缩小到4分,但因同城死敌本轮今晚才开战,因此有被“领头羊”抛离的危险。

  第78分钟,纽卡斯尔中场大将古铁雷斯从身后铲到纳尼,再次领到黄牌,终于两黄变一红“提前毕业”,这让老特拉福德欢声雷动,就连曼联主教练弗格林也显得特别兴奋。

  此前,主队由埃尔南德斯在第48分钟用臀部将S·泰勒大脚解围的球挡入纽卡斯尔球门;而边裁的误判则将红魔中卫费迪南德铲到球的合理防守变成了点球,由登巴·巴在第62分钟操刀破门,将比分扳平。如今,纽卡斯尔少打一人,而曼联最后时间的攻势狂澜在英超赛场谈虎色变,很少有球队能顶得住,这怎能不让老爵爷充满期待!

  果然,占有兵力优势的曼联将对手压缩在半场,形成长时间的围攻。此时,上半时已经扑出吉格斯必杀垫射的荷兰门将克鲁尔成了纽卡斯尔的中流砥柱。他先是鱼跃单手挡出埃夫拉的抽射,鲁尼禁区内的劲射也被他挡出,甚至维迪奇势在必进的头球都能被他用肩膀拒之门外。此时克鲁尔的冷静、镇定堪比范德萨,5年前,18岁还是喜鹊三号门将的克鲁尔在这里与曼联铁门交谈了20分钟,荷兰老乡的耳提面命让他受用一生,如今克鲁尔已经入选荷兰国家队,真正成为范德萨的接班人,在“梦剧场”他也像自己的偶像一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连门柱都来帮忙在第85分钟挡出了阿什利·扬的劲射。此后,面对埃尔南德斯角度极刁的头球攻门,克鲁尔终于鞭长莫及,但替补上阵的曼联弃将辛普森竟然在门线上将球勾出,让克鲁尔一抱入怀。补时的最后1分钟,埃尔南德斯终于将皮球送入对方的球门,但主裁判仍然尊重边裁的意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看,这次边裁未再次犯错,队友传球时“小豌豆”比守将前出了不足半个身位。

  徐扬扬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